回头看,满是不甘与心酸
展开

什么都不懂,今天买,明天卖,今天赚了开心,今天亏了难过,注重盈亏。小白一个,哪里懂啊,别人讨论多的买,嘎嘎涨的买,红的买,绿的也买……热门龙头票,几进几出,,今天买进去,明天赚点就跑,来来回回,好了,套山顶了,我记得很清楚,当时最大亏损9800多,昨天买进去的,隔天跌停开,我立马卖了,卖了以后拉起来了,甚至红盘,太深刻了。
这件事情后,我开始意识到这样不行,我要学,不能什么都不懂的盲目干。好,学!macd,kdj,金叉,死叉各种技术指标,什么是趋势,什么是波段,尾盘买隔天卖,情绪,超短,龙头等等,这时候我觉得自己格外的强大!
然后我就发现,学的越多,亏的越多,你们也能看到趋势图,一路往下,终于,短短3个月多点,成功腰斩近60%!当时账户上就剩3.8w了我记得
后来我跟我老婆坦白,我老婆很生气,但是也没办法,已经亏了,说什么都没用(一开始是我老婆同意炒股的,只不过10万她只让我用5万玩,但我都是全仓猛干的),然后她让我放弃,我说不行,我能成功的,我能走出来的,最主要我不甘心,后来经过沟通,她让我取出来2万,剩下的1万8让我继续玩,亏完就没了,也不会给我了,我说好,就这样,我开始用1.8w开始我的爬坑之旅。
我想着也是慢慢来,先爬坑,再去谈回本甚至盈利,要是坑都爬不出来,谈何回本盈利,所以定了目标,爬坑,爬出收益率负的坑先。
今天,我做到了,这个坑,我爬出来了,我有了去追逐回本甚至盈利的机会了


腰斩,我花了3个月,爬坑,我却用了半年


中间无数次心态崩溃,想过放弃,不甘,无能为力,心酸与悔恨等……压根没人去诉说,没人去诉苦,只能自己扛着,可能因为我是韭菜吧,因为韭菜最会自我安慰了,我就这么扛过来了。
炒股是孤独的,我幸运的是我有一个通情达理的老婆,我庆幸!!!
今天开始,我要开始新目标了,回本!!等回本了再谈下一个目标!!!



愿接下来一路长虹,也愿兄弟们接下来一路长虹,加油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打赏
点赞(0)
Ta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