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依旧猛拉科技,昨天用动态分组选出了三个票,通鼎,鸿远,大族。不过这三个我都没买,这三个股今日两个表现不错,大族有些拉胯,1千亿的盘子瞬间砸出个坑也是有些实力。今天还是亏钱,电力表现不佳,真的是死也要死在科技里吗。今天管住手了只做了两笔单子,京能电力曾经的龙头这两日实在有些拉胯了,明天观察一下,向上趋势破了就要考虑减仓了,晋控电力表现还可以,晋控是我选出来的,我昨天想的是,晋控都能涨,京能作为龙头肯定差不了,结果是我想多了,以后选股还是选出来什么买什么,不要总想着龙头,那个钱不是我该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