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自己菜哭了
展开
拿住拿住!!!
本来预计吃一碗大面,但是开盘还好。但是冲高没卖就是个错误
红星发展几个点就卖了,没卖在最高点,京东方其实还有空间,但是涨停卖了。
东材科技也没有卖在最高点,盘中还买了一笔。
华天科技 巨化 富晶都买了一笔,这次一定要拿住,发现自己买的光迅 雅克 东材 中材,都没拿住,结果就吃了一点。
阳光冲高卖了一部分,还是卖的太少了,操作也是稀烂。
轮动逢低买的科技,就是要拿住,不能看到别的大涨再追进去,左右不讨好。在形势没有恶化之前一定要拿住,近期有点急躁了,老想选最强悍的进攻方,结果只获得了一个中等偏下的收益。
今年翻两倍的目标。不能着急。
本来预计吃一碗大面,但是开盘还好。但是冲高没卖就是个错误
红星发展几个点就卖了,没卖在最高点,京东方其实还有空间,但是涨停卖了。
东材科技也没有卖在最高点,盘中还买了一笔。
华天科技 巨化 富晶都买了一笔,这次一定要拿住,发现自己买的光迅 雅克 东材 中材,都没拿住,结果就吃了一点。
阳光冲高卖了一部分,还是卖的太少了,操作也是稀烂。
轮动逢低买的科技,就是要拿住,不能看到别的大涨再追进去,左右不讨好。在形势没有恶化之前一定要拿住,近期有点急躁了,老想选最强悍的进攻方,结果只获得了一个中等偏下的收益。
今年翻两倍的目标。不能着急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