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,怎么理解涨跌
展开
以上,帖子,只是交流,盈亏自负
第一
昨天,不看,可以思考,明天,不看,也可以思考
第二
今天,重要,今天重要,因为今天,低开涨,0涨,今天跌,可以突破开盘,就可以,不断理解,可以
理解指数
只看一看,以前不看,以后看不到,今天,可以看到,其实也挺好,能看到今天,其实涨还是挺好的事情,持续的观察才可以
想学,可以加特别关注

昨天,不看,可以思考,明天,不看,也可以思考
第二
今天,重要,今天重要,因为今天,低开涨,0涨,今天跌,可以突破开盘,就可以,不断理解,可以
理解指数
只看一看,以前不看,以后看不到,今天,可以看到,其实也挺好,能看到今天,其实涨还是挺好的事情,持续的观察才可以
想学,可以加特别关注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