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美股回调,但大A今天也低开了,但科技实在太强了!抱团的太厉害啦

直接分歧转一致,后续盘面存储,半导体也都起飞了,太强了,指数方面科创50也站上去了,下午没跳水顺势带上证冲4100,不过明天4130附近我肯定走的!

今天无疑我是踏空科技了,但昨天卖电池是没错的,电池今天也没什么起色

小金属之前也说过是cpo锂矿的分支,有利于大科技继续向上

昨天说了想在冰点再开仓,估计很难了,忍不住了,尾盘开仓但我还是比较谨慎
我今天干的超级电容+电池+通信etf属于很稳的了

元力股份
德方纳米
通信etf

总结:还是偏向谨慎,目前5成仓。大A已经走出自己的独立了,科技太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