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另一个我
展开
其实最近才了解退学炒股的故事,感触很多,现在的我像极了当年的退学炒股。故事都倒差不差,股市是普通人唯一的逆袭之路,他成功了,而我还在路上,刚刚起步,很感谢他的故事给了我很大的勇气,他熬过三年终于幸福美满。现在我处在人生低谷,我要抓住这最后一个机会,也是我自信的地方,之前踩过很多坑,但也曾经的失败也带给我现在的自信,相信我能做到,我相信一定能成功!我们是孤独行者,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在自己承受,退学炒股的每个帖子都感同身受,希望我的坚持能有成果,我也相信自己正如退学,但是当中又是每个人在反复的折磨自己知道把自己折磨的体无完肤,你才能自己战胜自己,就给我的时间不多了,三年之内必有所成,得珍惜每个机会,稳中求进,希望发个贴子,每天能记录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市场复盘,在不让自己犯重复犯更多的错!为了自己,也为了重新撑起这个家,我一定要努力,杀死坏坏的自己,杀死愚蠢的自己,杀死黑化的自己!退学炒股是大学就开始了,而我32岁才开始,话说回来,我和退学是同龄人,我却落后了10年,闻道有先后,达者为先,我也要开始走我的道路,只要是正确的路,任何时候上车都是对的!加油,不再年轻的自己!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。少看这种鸡汤文章帖子,屁用没有,你全部背出来都没用。股票的本质就是四个字:量价时空 学会了就不会亏了。
打赏
点赞(1)
Ta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