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复盘

免责申明:本文仅作为兴趣记录,不构成任何建议,切勿盲目跟随,盈亏自负




我现在的模型是根据题材来选择介入节点,因为现在高度有限,暂时把市场接力资金分为ab两种来叙述。




先说周期,推演了今天是节点了,大分歧,结果如预期,完美!




首先说a资金





首先说连板,推演今天是分歧,看盛龙的分歧和二进三的分歧,结果就是神预测。我也说了今天盘中看,好的票肯定会给机会,擦亮眼睛选。所以你们选对了吗?





我今天早盘选了中核科技,带领vip选手一起低吸了,浮赢4.5个点。





中核明天预期高开加速,炸板就是卖点。




再说b资金





目前这块要看宿迁联盛和远气体中化国际,这三个票轮流拉,轮流反包,卡着100%走趋势。要等这三个都嘎了才会去新周期。或者都嘎了去接中核科技。我目前满仓在中核。







以前是节点发文。现在干成日更了。

大家多点赞,多留言,多互动呀。




祝大家股市长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