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竞价清掉宏昌电子,继续持有火炬电子[淘股吧]
宏昌的清仓是昨天就定下的计划,只要有盈利就清掉,后面看了一下卖飞但心里能接受。
火炬的走势我看不懂,分时跟风华走的简直一模一样,有没有大佬解释下为啥呀?我对火炬的理解是风华控异动的接力选手,今天盘中好几次冲高想出掉,我一直在反复挂撤,但还是留下来了。
今天也算是做到知行合一了吧,宏昌的操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,但竞价是挺吓人的,原本的计划是开盘后冲高卖掉,但竞价还是被吓跑了。。。。
今天做到这里,一直在盯着火炬走势挺累的,吧友们记得好好吃饭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