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像个机器人一样执行![淘股吧]
只要平开或者低开我就对他 要求降低不在要求他涨停了

今天就是,差不多有一二个点我就出了,拉四个点我也不眼气!

经常就是为了想让他涨停 还到亏

所以知足常乐,有就行了

今天有一个大块头 ,中国巨石想买的算了想想要放假了, 就这给之前买的金纪一个样,想一想 把好东西都卖飞了!



可能明天要空仓节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