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亏己是上上签
展开

反馈
相关文章
创作者筛选
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
我知道你山玻赚了很多钱,不用怀疑,这就是你自己!哈哈😃
今天你也大赚,哈哈😃
泰兄 那边气温多高
我知道你山玻赚了很多钱,不用怀疑,这就是你自己!哈哈😃
兄做的挺好了,我隔夜处理的还行,盘中脑惨
有时候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,昨天最想过夜的是山玻。
很吊,今年你是我看到的第三个人出师了
这不是吃大肉吗,我怀疑你在凡尔赛。
山波过夜了?
昨天你过夜它们两个,我就知道你钱多,要帮扶股东早日脱贫,下次确实钱多的话,可以送点钱给我,我不介意接受你的扶贫😀
交易中能活着才是最重要的。
看我昨天隔夜那贴,你知道我今天才挣824块哈哈
换一个角度来看的话,我目前的状况比你精彩多了,我不停的犯错,不断的修正,每天紧张刺激。开心烦恼,忙的不亦乐乎,反观你呢,除了看一眼盘下个单,然后第二天看涨差不多了,收个钱,这一天天的,真怕你也说出那句
[展开]哈哈😃,在瑞科里面吗?我刚睡醒,打开电脑一看,涨停了,哈哈😃
泰哥昨天为啥过夜瑞科
哈哈😃,在瑞科里面吗?我刚睡醒,打开电脑一看,涨停了,哈哈😃
因为我是神,哈哈😃,会预判!
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?哈哈
因为我是神,哈哈😃,会预判!
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?哈哈
早知道我不午休了,错失大肉,哈哈😃
瑞科洗了几次..我还是放弃了..感觉是有预期..无奈一直炸[图片]
瑞科洗了几次..我还是放弃了..感觉是有预期..无奈一直炸[图片]
过抗过来了。明天不知道有没有肉
没事 早上机会多的是,低开给你上
过夜不适合我,所以我以后除非确定性很强,否则是不在过夜了
你确定?你上了没
上午逆回购了过夜不适合我,所以我以后除非确定性很强,否则是不在过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