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7
展开

反馈
相关文章
创作者筛选
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
上午涨停还在心里给你点个赞 节奏真好
卖飞是常态了[流血]
卖飞说明选股思路没问题,大神今天完全空了吗
空着呢 市场没分歧总感觉不踏实 打算明天取点钱消费了 [得瑟]
分歧的时候,大神一般怎么判断选股呢,还是会分歧当天进还是隔天进[思考]
在我的观念里 分歧抗跌且次日不补跌就是强 扛不扛跌跟板块比 跟个股比 我一般是分歧日会去 看看喜欢的图形 主要还是靠盘感来的
在我的观念里 分歧抗跌且次日不补跌就是强 扛不扛跌跟板块比 跟个股比 我一般是分歧日会去 看看喜欢的图形 主要还是靠盘感来的
我今天梭哈了,大神,你看戏了吗[微笑]
早上就干了 以为悟道了 结果跳麻了[吐舌头]
在我的观念里 分歧抗跌且次日不补跌就是强 扛不扛跌跟板块比 跟个股比 我一般是分歧日会去 看看喜欢的图形 主要还是靠盘感来的
请问大神什么图形入你的眼?
趋势主升新高的
趋势主升新高的
请问大神,你的买点是什么规则呢?谢谢
不限于低吸追涨打板 主要是自己的预期 看好的几个方向 有异动符合预期之内就直接去这样的 错了就认
再请问一下大神,怎样的盘口算符合预期呢?跳空高开?回调到5日线?20日线?站上均线?还是均线下有承接?非常感谢您宝贵的分享经验❤️
这个就要根据你自己的预期了 你觉得什么样是好什么是不好 哪个位置有性价比 交给市场验证 错了就提高认知 没有什么固定的一说
这个就要根据你自己的预期了 你觉得什么样是好什么是不好 哪个位置有性价比 交给市场验证 错了就提高认知 没有什么固定的一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