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升科技
展开

反馈
相关文章
创作者筛选
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
这票的走势和量不是很好么,为什么卖掉
兄好,今天战绩如何?想和兄请教一下如何才能控制自己按计划行事呢?前天我做了华电辽能的反抽,并在昨天水下加仓,想博弈科技的分歧,然后今天早上短暂的达到了我的预期,我却没按计划卖出,结果今天吃面。我感觉我
[展开]兄好,今天战绩如何?想和兄请教一下如何才能控制自己按计划行事呢?前天我做了华电辽能的反抽,并在昨天水下加仓,想博弈科技的分歧,然后今天早上短暂的达到了我的预期,我却没按计划卖出,结果今天吃面。我感觉我
[展开]卖在最高点很难,有赚卖出都是对的,首先什么是反抽不知道你理解多少
卖在最高点很难,有赚卖出都是对的,首先什么是反抽不知道你理解多少
比如今天的大有能源。但我没做,最近有些没信心了想空仓反思一下
反抽也是做龙头的一部分
对 我刚刚反思了这点,但兄的天娱不算龙吧?
对 我刚刚反思了这点,但兄的天娱不算龙吧?
对 我刚刚反思了这点,但兄的天娱不算龙吧?
这样可以理解吗
明白了 感谢兄的答复。这周做完信心全无,只能靠自己在模式里慢慢打磨恢复信心了
你主做什么模式,好的模式选出来就一只最多两只,多了模式不会稳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