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跌容易聚焦。
大涨其实是不容易聚焦的。

是石是玉,只有大跌一刀剖开才能检验。

只是行情好的话,没有这一刀,大家还能和和气气。
玉石混杂,好的基本上很快就买不到了。

就算不追求最好的,其他的也都还可以。
这是一个取得平均收益容易,想博取超额很难的阶段。

但大涨尤其要警惕,因为你得在这一刀过来的时候处于一个能脱手的状态。

回到盘面。

今天看来赢家是面板级封装。
再细分就是封装基板(做多层载板叠层)和封装设备。

再说一次,大涨日不容易聚焦。
别随便做切换,好的已经买不到了,后知后觉追个半吊子,是标准的买入风险。
后排拉高是卖点。

如果半岛体尾盘回落得比较严重。
记得跷跷板是光模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