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收盘+2.53%
早上冲高把该拿的利润全部收入口袋
先去吃饭,就不多说了

上午这一波主动兑现,回头看很及时
指数虽然回落得不多,但个股却四千多家待涨
如果早上大概率又要承受坐电梯的懊悔

顶级的交易,不是死磕买点
而是学会在人声鼎沸处悄然离场
手里剩下的三个标的,不用急
底仓筹码踏实,由它震荡

祝好胃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