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资产1796万,目前赚14万。[淘股吧]
截至午盘,涨跌中位数:-1.38%,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-620亿。


还是踏空了,鼎龙股份卖出去之后,今天新高了。

如果下午再创出新高,我就去追涨。

持仓的行情,我现在没信心拿着了。

如果下午继续下跌,我就清仓了。

之后先空仓看看。

现在的行情有些反弹不起来的样子。

当前市场拉升的行情,基本是这几天没有大涨的行情。

市场还是在改变风格。

很多之前拉升的行情,今天都纷纷跳水了。

节前该休息的时候就应该休息吧。

不要想着节前出现暴涨,几乎不太可能出现的事情。

所以,下午没有备选股了。

这个时候个股涨不涨,不得看市场有没有做多的力量。

现在我看是没有做多的力量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