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钨 今天结算了
接下来可能会是通信 光模块结算
今日又充值了几百睡过头了他早上起来
红星发展还可以就买进去了
又一次的侥幸心理 回撤规避不当
原因是中钨高新带有 PCB 板块概念
以为不会错杀,今日行情看不懂 pcb 分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