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进了永鼎股份中材科技,中材涨停出的,永鼎6个点跑的,确实跑的不是最高点[淘股吧]

下午涨停板去的tcl科技和亚翔集成8个点进的,本来没想进亚翔但是盯盘的时候看到主力异常拉升,等了会确认了一下进了半仓,tcl进的没话说,看明天什么情况吧

会买的是徒弟,会卖的才是师傅,拿的住的是祖师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