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基板是真的强,还有封装一堆大涨。

封装跳水时候,卖飞了。。。应该还会涨吧 下周分红(我害怕了)

下午中字头大涨,不知道啥情况。。晚上再看看。

二季度预测有的机构已经发了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