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基板是真的强,下午中字头大涨
展开
玻璃基板是真的强,还有封装一堆大涨。
封装跳水时候,卖飞了。。。应该还会涨吧 下周分红(我害怕了)
下午中字头大涨,不知道啥情况。。晚上再看看。
二季度预测有的机构已经发了



封装跳水时候,卖飞了。。。应该还会涨吧 下周分红(我害怕了)
下午中字头大涨,不知道啥情况。。晚上再看看。
二季度预测有的机构已经发了
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