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7日实盘第13天(15万起现16.8)
展开
今日整体操作分70分,中韩大拉升对我来说是大行情,可惜仓位底了,回撤了一点,今天整体小赚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兄是在最高那一笔补了仓下来的?
啥意思啊
兄平时会去补仓不
想不到啊,中韩t0监管了还这么猛,远超预期根本做不到
不太理解你的补仓是啥意思?我主要做T0的,分仓吃进也是正常的,不可能把把满仓
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补仓很少,但是有时候也是无法避免的,
相同道理,在急拉时卖出也是分仓卖出的,因为你不知道何为顶
嗯,就是分批买,
正常震荡中很少全仓一直做,大部分都在3成仓左右,一一般不会补仓,补仓正常只发生在急杀抄底路上,比如秒级分时急杀,一般先轻仓博弈,因急杀过程中卖会出现滑点,这时候大部分会在底部补仓,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
[展开]兄的思路很清晰,另外,补仓这个动作确实需要它短时间内就得给出你想要的结果才行,这点不及预期的话真的要果断跑才行,这个犹豫一下就有可能一笔损失半天利润都有可能,兄这么低仓位都能打出这个比例利润,牛
[展开]另外就是我发现你的卖卖频次真的挺高的,这么高频次下都能保证6.5的成功率那其实意味着兄只要降下频那收益率说不定还会更高,我成功率也就五六成
兄最近半年的战绩真是厉害,想问下比如做中韩,你是说日内一两万次T吗?这么高频是网格自动还是手动呢?另外每次买卖差价最低得多少才能盖过交易成本呢?请兄解答下。
之前也看过兄的帖子,我有两个看不懂的地方,ETF手续费是有最低收5元的要求的,那兄在五万以内资金如果还分仓那就是真的猛。 另外就是我发现你的卖卖频次真的挺高的,这么高频次下都能保证6.5的成功率那
[展开]再简单说下收益问题,这个做中韩的都知道今年中韩确实强的离谱,第二就是3月份石油是这条曲线里占比很重的,
所以收益率更多可能市场喂饭吃,像6月份这种应该才是我的正常水平
兄最近半年的战绩真是厉害,想问下比如做中韩,你是说日内一两万次T吗?这么高频是网格自动还是手动呢?另外每次买卖差价最低得多少才能盖过交易成本呢?请兄解答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