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信买了三笔,第一笔第二笔半路上车,第三笔扫板。
贤丰其实不想打的,扫了以后想撤回,然后接着开板成交了。
其实第一目标是旗滨集团,集合竞价挂单,看到九点二十分钟前撤单太多,跟着撤了,还是一字板。不过旗滨集团排板大概率会成交的。
目前满仓中,希望明天好运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