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7. 不要再做跌停后的吸
展开
达实低吸亏麻了。
以后不做反抽了,老老实实做趋势向上的票,永远永远不要再做趋势已经走坏向下的票。
此贴为证,犯错一次10个耳光!
以后不做反抽了,老老实实做趋势向上的票,永远永远不要再做趋势已经走坏向下的票。
此贴为证,犯错一次10个耳光!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