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淘股吧]
尾盘看享通光电又起来了,感觉光又行了
就继续尾盘战法,买入昨天带头涨停的永鼎股份,明天冲高就跑
继续套利 ,蚊子小也是肉啊
当前行情不适合做连板,适合买入大趋势票,一直拿着,可惜我拿不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