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天
展开
继续新高……
作为前言警戒自己,保持高敬畏市场。
我的弱点:
一,一直学不会格局,
二,特别急,
三,容易因为前2个原因导致脑子发热,失去控制。
四,太在乎盈亏。
五,不尊重客观,喜欢主观意淫。
六,复盘不够认真,没有寻找绝对核心。
七,涨了就怕跌下来,卖出去后发现卖飞又会着急临盘起意,左右打脸。
陶瓷卖飞了10个点。还好早上加回来
亨通仓位太重,没格局住
新进老情人,鼎龙股份和生益科技。
兄弟们点个赞,你们点赞是我更新的动力。
小号15天突破40个点收益。大号也开始好起来了,接下来就是锻炼格局,把激动的心态压下来,不然距离大亏就不远了。
小号

大号300模式还是专注点,今天不是生益科技能赚5个点……





作为前言警戒自己,保持高敬畏市场。
我的弱点:
一,一直学不会格局,
二,特别急,
三,容易因为前2个原因导致脑子发热,失去控制。
四,太在乎盈亏。
五,不尊重客观,喜欢主观意淫。
六,复盘不够认真,没有寻找绝对核心。
七,涨了就怕跌下来,卖出去后发现卖飞又会着急临盘起意,左右打脸。
陶瓷卖飞了10个点。还好早上加回来
亨通仓位太重,没格局住
新进老情人,鼎龙股份和生益科技。
兄弟们点个赞,你们点赞是我更新的动力。
小号15天突破40个点收益。大号也开始好起来了,接下来就是锻炼格局,把激动的心态压下来,不然距离大亏就不远了。
小号

大号300模式还是专注点,今天不是生益科技能赚5个点……


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接下来,结合一下指数,磨练一下心态
早上心态还是比较急,怕踏空,这种心态不可取。
红5天了。争取红6天。明天格局一下。
[图片]一起加油湾湾
小散的毛病,你一个都不能少!
[图片]最近卖飞了3个10个点de接下来,结合一下指数,磨练一下心态早上心态还是比较急,怕踏空,这种心态不可取。红5天了。争取红6天。明天格局一下。
趋势行情别跳来跳去。现在是容错率好!你这种操作,小心双倍挨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