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新高……[淘股吧]

作为前言警戒自己,保持高敬畏市场。

我的弱点:
一,一直学不会格局,
二,特别急,
三,容易因为前2个原因导致脑子发热,失去控制。
四,太在乎盈亏。
五,不尊重客观,喜欢主观意淫。
六,复盘不够认真,没有寻找绝对核心。
七,涨了就怕跌下来,卖出去后发现卖飞又会着急临盘起意,左右打脸。

陶瓷卖飞了10个点。还好早上加回来

亨通仓位太重,没格局住

新进老情人,鼎龙股份生益科技

兄弟们点个赞,你们点赞是我更新的动力。

小号15天突破40个点收益。大号也开始好起来了,接下来就是锻炼格局,把激动的心态压下来,不然距离大亏就不远了。

小号


大号300模式还是专注点,今天不是生益科技能赚5个点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