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万实盘日记第13天
展开

可是他们不懂,这是我昨天临时一时冲动买的票,当天浮亏1个点,虽然今天一字涨停,但这是我模式外的,不能说它涨停了,我就将错就错,要严格执行交易模式啊,我卖出是为了纠错,我留200股底仓利润,是为了让利润去奔跑,这样哪怕它接下来涨跌,不会去影响到我的模式。
永远不要去幻想它接下来会怎么样,它今天没闷杀我,让我吃涨停,我已经很知足了。
错了就是错了,哪怕结果是好的,不要给自己找理由!!
操作只分对错,盈亏交给市场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