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走势不行,能卖出的当日一定要卖出,本来加仓华子,尾盘想要不要锁一下,忽然想起以前的惨痛教训,尾盘出了,明天要是再跌这么大仓位很被动,自己的巨大亏损都是这么来的。虽然中船那次卖了后面两天暴涨,但这现在是我的交易底线,必须严格遵守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