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7做T华电辽能,持仓中船特气
展开
只要走势不行,能卖出的当日一定要卖出,本来加仓华子,尾盘想要不要锁一下,忽然想起以前的惨痛教训,尾盘出了,明天要是再跌这么大仓位很被动,自己的巨大亏损都是这么来的。虽然中船那次卖了后面两天暴涨,但这现在是我的交易底线,必须严格遵守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兄这样做是对的,设置个止损线,我的是5%,早上豫能卖在最低点,认了。感觉电力走弱了,锚定华电辽能,该强不强就是弱。暂时取关电力板块。
是的,很耽误时间。
豫能我另一个账户没走,不过是因为有些利润在,电力做起来体验太差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