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7 收盘感想
展开
1.难道是我太多疑了吗?我嗅到了风险,虽然今晚美联储的议息基本已经确定是良性的。
2.本人已清理了所有的科技股,明天提30个出来。
3.做了就做了,错了就错了,不要去后悔。
2.本人已清理了所有的科技股,明天提30个出来。
3.做了就做了,错了就错了,不要去后悔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