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7 慌慌张张的又卖飞两个涨停
展开
昨天打了两个板,还不停提醒自己,今天主要要卖慢点,先把手上的卖好,不要急着新买票。
受外围大跌影响,心里又有点慌。市场也果然低开,手上两个票竞价出来也还行,结果鬼使神差的竞价最后两秒又把莲花给卖了,开盘很快就涨停。。。
然后兴森科技,开盘就拉升,拉到四个多点就慌着卖了三分一,结果pcb真的是非常强,拉到六个多点又慌着卖了三分一,最后拉到八个多点直接清仓了,也是人家一会就涨停了。太怕失去,最后就是得不到。
卖完心态久久不能平静,又错过今天打板京东方的机会,那些二板三板的也没敢打板。
后面买了个太极实业,这票是前几天想打板没打到的,今天看它拉红了震旦,存储芯片板块也还行,就去买了。结果下午pcb回落,资金又来搞存储,还真拉起来了,可惜不够猛,明天看清楚了再操作,不急着跑。
后面看东阳光在回封附近没什么抛压,就去搞了一把,最后一秒才回封上,明天碰运气。稳住稳住,这个月马上要浮出水面了。



受外围大跌影响,心里又有点慌。市场也果然低开,手上两个票竞价出来也还行,结果鬼使神差的竞价最后两秒又把莲花给卖了,开盘很快就涨停。。。
然后兴森科技,开盘就拉升,拉到四个多点就慌着卖了三分一,结果pcb真的是非常强,拉到六个多点又慌着卖了三分一,最后拉到八个多点直接清仓了,也是人家一会就涨停了。太怕失去,最后就是得不到。
卖完心态久久不能平静,又错过今天打板京东方的机会,那些二板三板的也没敢打板。
后面买了个太极实业,这票是前几天想打板没打到的,今天看它拉红了震旦,存储芯片板块也还行,就去买了。结果下午pcb回落,资金又来搞存储,还真拉起来了,可惜不够猛,明天看清楚了再操作,不急着跑。
后面看东阳光在回封附近没什么抛压,就去搞了一把,最后一秒才回封上,明天碰运气。稳住稳住,这个月马上要浮出水面了。

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