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咩-《短线记录》
展开
我大二开始接触股市,这个过程痛苦并快乐着。
我相信我一定能行!记录下自己的操作吧,也方便看看自己愚蠢的操作。
我相信我一定能行!记录下自己的操作吧,也方便看看自己愚蠢的操作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莲花原本早上也全清了,诱高,以为卖飞了,追进去了,相当于做了个丑陋的T。
沪电的资金去买了有研,赛腾,大位。大位做了好多次,好多次都亏了。
先卖掉沪电咯,看到PCB好像要回调,但是当时生益有表现,犹豫中还是卖了沪电。莲花原本早上也全清了,诱高,以为卖飞了,追进去了,相当于做了个丑陋的T。沪电的资金去买了有研,赛腾,大位。大位做了好多次,好
[展开]今天心情不好,不是因为大A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