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对自己的模式信心不够,等到盘面上就变成了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,该下手的时候不敢下手,好在没有追高,这3天要是按自己的模式,应该能大赚一笔的,比较可惜。[淘股吧]

今天微放量,近3.1w,市场低开高走,超3700下跌,尾盘指数大幅拉升,上证+0.4,创板+1.56,科创50+4.69。从板块来看,依然是AI硬件领涨,PCB、芯片、存储等。后续观点依然是回调是加仓的机会,行情震荡上行,科技硬件是主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