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没写帖子,感觉很多事情硬要写也写不下来,盘中比盘后重要。

不做每日复盘,而是在盘中感受行情变化之后,感觉更有利于对运行节点的把握。

现在知道为什么北哥不复盘,因为看盘就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