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几个交易日没更新就是因为我一直没操作,今天才有操作,今天出了双星新材,爆量有点危险加上要公布美联储决议 新部长上台,但是后续走势我依旧看好,感觉明天低开砸水下,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也应该是缩量下跌,那时候接回来。手上现在还有半仓盈方微,后续看好,感觉明天就要来大阳线了,静待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