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盘了最近两周的交易,其实在选票方面还可以,但是为什么亏损呢?
1、做的是隔日,但往往拉高之后,没有止盈还在格局,导致最终亏损。
2、买卖票不够果断,老是东看西看,还有格局的票影响了开仓的速度。
我的模式就是消息面发酵➕热门股➕趋势向上,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,接下来一定要专注自己的模式内的交易,这样才算是复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