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无疑是震荡的一天,高位抱团的科技股今天离场的机会。但是存储和上游的电子布可以逢低介入!这是前天和昨天说的涨价逻辑,可以不断做。
中报逻辑还要看老登,证券,锂电池,化工,煤电。今天下杀就是抄底机会,要勇敢捡尸,这要看个人对哪个板块更熟悉,对其中的个股熟悉,我指的产业基本面和行业发展逻辑。博弈的是本月下旬到七月中旬的机会,最好分批建仓。
唯一不用担心中报的是商业航天。昨天早上说了关注Spacex的机会,大家有进没?昨天涨的很猛的,还有提到的存储更猛。因为本来是概念,还讲什么业绩?6月以来,已有4发火箭搭载千帆星座卫星成功入轨,另有3发火箭待发射,预计整个6月卫星入轨数量将超过90颗,目前已具备初步组网商业化应用能力,业绩显现了!
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