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似科技回调,实际是科技切换其他细分,就是这个细分涨多了 调整一下,切下一个细分,做惯科技的资金是很难看上其他老登题材的,所以也就在低位科技细分继续轮动!! 冲高止盈莲花,止损兴森!只要是模式内的交易,亏损了其实没多大关系,毕竟这是试错成本,今天拿了芯片的中京!本来想再进通鼎的,但是犹豫了,想着等炸板打回封,不想打缩量!可惜没炸直接大单继续加!!那就半仓过节吧!!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