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仓了两天,反而变得更不理智了!也不带脑子!盘中追高!现在好了!被挂在山顶了!哎!我特么真想给自己两巴掌!可是我活该呀!我是真的菜!真的菜!此时此刻我真难受!有点想吐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