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天娱数科,为何又执迷不悟,认为尾盘会拉升,为何,节奏彻底踩错,最近的节奏太乱了,纪律频繁不被遵守,早盘买入,上午还是水下,果断卖出,节奏不对,两天做一股,不要再幻想了,抛弃幻想,准备斗争吧
天娱数科为什么没有涨起来,说到底,是还没有确定性,为什么没有,违背了交易原则,冲动了,上头了,想当天回本了,却完全忽视了,强势股,全天不拉红,正常吗,仅仅靠看评论区来臆想涨停吗,希望以后可以控制自己少看评论区,有这些时间,不妨多看板块变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