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低开高走,二八分化,个股涨少跌多,大块头芯片吸金厉害,芯片大科技相关大涨,pcb相关继续大涨。老登领跌。[淘股吧]
阳光低开高走,尾盘勉强封上涨停,感觉很弱,但又感觉象是在吸货很强,按它的尿性,明天应该低开,但这次我赌它高开高走,狼来了三回就不灵了。
小华连续三根大阳超出预期,预计明天要跌了,尾盘抛了
崇达技术冲高八个点没卖,回落掉一半,赚了点也抛了。
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,太难了,4月份进阳光到今天足足两个月,中间两个一字板赚钱没跑,下来加仓中间来回切换,各种冲高回落,各种利好出货,洗盘洗得都快吐了,昨天晚上股吧又是同一观点,总高回落,越亏越多,差得坚持不住了,结果这次来个低开高走。希望从此走上康庄大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