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点顺利,国城矿业爆亏30多块,果断出了,昊华科技凭感觉加仓,吃了涨停,中间分两次卖了,留了底仓。[淘股吧]
新开了科瑞技术和远气体东材科技。科瑞技术是因为图形可以,调整到拐点,轻仓试试,和远气体是因为六氟化钨涨价,自然而然联想到大涨过的龙头和远气体,以为他会涨停,结果尾盘回落,还亏一个多点,东材科技是因为宏昌电子买不到,买了后排东材科技,它也不错,拿着吧

今日上涨/下跌家数:1723家/3734家,较昨日2729家/2677家,上涨家数今天较少,情绪得分较好,情绪连续2天好,今天较好,可以看作三连好,今天没有高开低走,好多票反而尾盘拉升,那明天注意高开低走了,明天控制仓位,控制好仓位哪怕卖飞,也要先做好执行力的练,一定要留有仓位,可以买其他票,但必须留有充足仓位!指数4108.08,较昨日4091.89,涨16.19点,指数小涨,情绪三连好,今天留了仓位!

6.10日周三:指数3993.23,较昨日跌16.80点
6.11日周四:指数3987.01,较昨日跌6.22点
6.12日周五:指数4031.51,较昨日涨44.50点
6.15日周一:指数4096.47,较昨日涨64.96点
6.16日周二:指数4091.89,较昨日跌4.58点
6.17日周三:指数4108.08,较昨日涨16.19点

大盘指数今天小跌几乎忽略不计,成交量维持在3万亿上,较昨日放量0.06万亿,今天市场情绪还是热的一天,那明天极有可能高开低走,谨防变盘,临近变盘了

涨停板数:85家,昨日116家
涨停打开:27家,昨日37家
涨停封板率:76%,昨日76%
日内跌停数:1家,昨天7家

第一段:下跌天数越多,下跌幅度越大,越临近变盘,加仓慢慢加,现在资金少,也得遵循这个规律,否则以我目前水准,一个回吐全没有!(5.15日之前大赚30%,截止今天22号全回吐,精准预判自己会有这个结果,亏损原因还是自己认不清局势,舍不得割肉)目前是两个账号,每个至少留2万资金用来做 T 雷打不动!
第二段:开盘就高开,动能不足要减仓!尾盘涨不上去也要减仓!!今天突然悟了一个道理。长期持有一只票留底仓,即使它不涨,那也是为了做T 把成本做成负数。厚积薄发,等它大涨时候。你已经经过几天,几周,甚至几个月的做 T 把它成本做的很低了。那涨起来了你拿着不动,待他一波上涨过后,以五日线十日线为风控。持续减仓。掉到20日线企稳开始逐步加仓,再来一次做 T,等它大涨。

以上两段话早都悟到了,也写了出来,可没有实践与执行。放在这里,每天复盘每天看一遍,直到自己形成下意识反应和思考,把它变为一种潜意识
这次大亏原因:1.华电辽能 没有满仓操作,却得到了账户金额30%的利润。如果满仓,将会50%以上,但我现在不敢满仓也不会满仓了(圣阳亏急眼了,目前是满仓)。舒心赚钱比提心吊胆要来的稳,来的舒服。赚了钱后没有选择空仓等待,其他票的仓位保持不动。而是加仓其他票没有及时减仓,导致大亏
2.华电辽能主观判断它到顶了,却没想到它没放量,还没到顶,今天昨天放了巨量,我又进去,周一可能面临吃面。那么就是怎么赚的,怎么吐回去。哎,这么一复盘,我忧心忡忡。
3.风险意识把控没到位,前面大赚时候小心谨慎,情绪连续8连好,第八天,我接近满仓操作,想做 T,最后没做 T,尾盘有机会少亏点出来,却没动,抱有侥幸心理。现实让我长记性,这次该亏。总的来说,还是花小钱吃大教训。最多赚的全吐出去。继续赚经验,继续交学费吧。交的够了,自然就稳定了。

西部材料 (钛材龙头,可控核聚变商业航天,超导,稀有金属材料):

4月21日至今
最高5.7日成交额82.85亿,换手23.45%,收涨5.17%,第二天
最低6.1日成交额23.38亿,换手%,收跌。
回顾过往成交量,换手数据,我的预测竟然很准。
4月24日跌停,第二个交易日缩量小跌,他没有继续下跌,说明承接很强,买盘多(只是依据成较量和涨跌幅度来进行判断)。我写了表现正常。明天可以找机会重新入进去,第二天尾盘收跌2个多点,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大涨。
期间5月7日放巨量第二天没大跌,第三天第四天0轴附近横盘,第五天大跌。第二天缩量0轴收盘,我写到周一会大涨吗?周一又大涨,大涨之后接着大跌,震荡之后又大跌,大跌之后又几天收了回来。几天也是大跌,明天如果继续下探,其实是进的好机会了,长期经营,做T,待它大涨,再减仓。
6.5日成交额41.98亿,换手13.41%,收涨3.98%
6.8日成交额36.23亿,换手11.55%,收跌-2.49%
6.9日成交额31.02亿,换手10.52%,收跌-4.95%
6.10日成交额23.29亿,换手8.22%,收跌-5.44%,今天买了一点,明天可以加仓做个T,连跌三天了,明天不涨,后天也该小涨一下
6.11日成交额35.50亿,换手12.24%,收涨8.66%
6.12日成交额38.60亿,换手12.68%,收跌-3.38%,明天再跌再加仓,不怕
6.15日成交额33.37亿,换手11.68%,收0%
6.16日成交额36.99亿,换手12.57%,收跌-1.62%
6.17日成交额37.30亿,换手12.63%,收涨2.07%

圣阳股份(ai 算力备电,浸没式液冷,钠电/固态电池,ai 算力主线):

4月20日至今
最高成交额4.22日成交额51.68亿,换手41.96%,收跌-10.00%,放巨量跌停
最低成交额6.8日成交额10.61亿,换手11.11%,收跌-4.81%
放了巨量后面有机会回本甚至赚的.但自己一直满仓等着结果持续阴跌。不懂做T,还是亏损。现在看来这股成交量不断缩小,2号放了量第二天没大涨,说明放的量是出货,还有个可能主力自己对倒洗盘。虽然量不行,但换手一直是10以上,那说明主力是一直在的,那就继续在看看吧。最多这一票亏损呗。(个人断定5月11到13号主力吃了大量货,继续对倒洗盘,后市拉升)
6.5日成交额16.68亿,换手16.63%,收跌-5.37%
6.8日成交额10.61亿,换手11.11%,收跌-4.81%
6.9日成交额10.75亿,换手11.31%,收涨2.79%
6.10日成交额8.91亿,换手9.41%,收跌-3.18%,昨天刚收红,估计明天继续阴跌,再看看吧
6.11日成交额11.50亿,换手12.32%,收跌-0.87%
6.12日成交额9.77亿,换手10.35%,收涨1.22%,缩量上涨了
6.15日成交额11.27亿,换手11.65%,收涨4.25%
6.16日成交额15.50亿,换手15.68%,收跌-0.05%,放量了,却没大跌,快启动了?
6.17日成交额15.60亿,换手15.85%,收跌-1.39%,成交量在,换手在,要启动了?


豫能控股 (火电,参股算力,绿电储备):

4月20日至今
最高成交量6.5日成交额65.19亿,换手19.64%,收跌-10.00%
最低成交量5.18日成交额16.65亿,换手7.38%,收跌-3.09%,正常量,可以进去看看,第二天缩量低换手涨停,第三天大跌,第四天又放量涨停。这个股涨停一下跌停一下,一般人玩儿不了啊,6月5号放巨量跌停,正常情况下是没人敢进的,结果第二天放量小跌,今天又涨停。今天昨天又把筹码吃回来了大涨,前天筹码扔出去大跌。这只股,筹码吃,吃,拉起来卖掉,再卖,买回来两天再拉升,再卖掉。关注好成交量,后面应该也是这个套路,可以小仓试试
6.5日成交额65.19亿,换手19.64%,收跌-10.00%
6.8日成交额54.23亿,换手17.40%,收跌-1.41%
6.9日成交额54.37亿,换手18.90%,收涨10.00%
6.10日成交额52.84亿,换手16.17%,收跌-1.81%,明天可涨可跌,再大跌可以进去套个利,大涨就目送把
6.11日成交额48.76亿,换手14.89%,收涨0.19%
6.12日成交额49.02亿,换手15%,收涨2.78%,厉害了,高位横盘震荡。华电辽能破位了,就不看了,那么豫能控股应该是时间问题
6.15日成交额47.74亿,换手13.90%,收涨4.13%
6.16日成交额57.01亿,换手16.44%,收跌-2.82%,放量小跌,在吸筹?明天大涨?
6.17日成交额47.97亿,换手14.45%,收跌-1.36%,缩量跌,行情还没结束把应该




金钼股份
6.12日成交额4.16亿,换手0.51%,收涨10.00%,这股计划做一段时间,要有子弹加仓做 T,要有底仓防止卖飞,大跌加仓做 T
6.15日成交额60.29亿,换手6.69%,收涨9.99%,放巨量了,明天危险,开板先卖一半,然后观察吧。这样最稳妥。万一它像圣阳股份那样又来几个板呢?不过它市值这么大,应该不会。明天具体再看吧,先卖一半
6.16日成交额81.41亿,换手8.83%,收涨2.89%,这么大量却不涨,明天可能大跌
6.17日成交额53.85亿,换手5.94%,收跌-1.42%,怪怪的,后面要阴跌?


中天科技
6.15日成交额154.23亿,换手9.08%,收涨5.66%
6.16日成交额170.61亿,换手9.31%,收涨5.45%,放巨量没涨停,明天不好说,可能要跌,高开先出来吧
6.17日成交额169.44亿,换手9.07%,收涨1.40%,成交量大涨得少,说明抛盘大,但承接稳,股价跌不下,继续拿


康强电子
6.15日成交额28.74亿,换手23.54%,收涨5.63%
6.16日成交额29.10亿,换手24.03%,收跌-1.48%,暂且判定吸筹把
6.17日成交额27.97亿,换手22.65%,收跌-0.27%,没有放量可以继续拿的


宗申动力
6.15日成交额38.29亿,换手19.17%,收涨0.04%
6.16日成交额42.23亿,换手20.63%,收涨3.72%,硬生生水下拉红,继续拿继续看,明天可能大涨,大涨减一半把
6.17日成交额35.34亿,换手17.21%,收涨2.19%,还可以继续拿的


昊华科技
6.16日成交额64.60亿,换手10.15%,收涨3.07%,明天低开加仓,涨上来减仓。
6.17日成交额69.60亿,换手10.63%,收涨10.00%,今天是按计划走的





市场总成交额:3.11万亿,较昨日3.05万亿,放量0.06万亿,总成交量逐步放大说明什么?说明明天一些个股开始做T,高抛低吸开始量化套利,做日内波动了。今天放量小涨,小心明天高开低走,部分人做防守

上证指数 收涨0.40%

目前策略,中长期持有一只两只股做T ,涨多了减仓,跌多了加仓。跌太多清仓,后面择机分批进去,再做 T,尽量做它的上升,避开它的下降,那理论上就会一直赚。只在尾盘操作,早盘既然没时间,那就以后所有票只在尾盘进行交易,这是我的操作规则,谨遵计划。 现在早上能有点时间了,就早上多看看谨慎点

不要焦虑,吃一堑长一智,每天的教训仔细记录下来,有时间就学别人的复盘。不断完善自己的体系,等待蜕变。

昨日执行:
今天尾盘手痒,只留了约2成仓,还全买出去了
金钼股份分两次清仓了,太小心翼翼了,低位清仓,跌停跌怕了(今天跌的,结果看清对了)
康强电子早上做T被套,等到尾盘它生生拉了起来五六个点,这个股可以多看看,关注人多说明(早上低开想加仓的,在犹豫纠结,最后加了昊华科技,应该果断加的,今天没对照计划走)
中天科技高位减仓了(减的对的,今天低开做了个T)
宗申动力减仓后也是下午拉起来超4个点
西部材料做T减仓了
盛屯矿业清仓了(清的对,本来就是临时起意的操作,白白亏钱)
进了国城矿业,原因是主观意识觉得明天要反弹,或者这两天该反弹(今天表现弱,走了,昨天也进早了)
进了昊华科技,觉得明天他还得涨(今天涨停)

今日计划:
国城矿业或许清仓,看情况吧
宗申动力拉高出一半
康强电子拉高出一半
西部材料可能低开,看情况
昊华科技可能低开,大低开就加仓,小低开看看,拉高先出来
中天科技高开清仓,尾盘再进
明天一定一定一定留底仓

实际执行:
国城矿业清仓小亏30快
宗申动力清仓了
康强电子清仓尾盘接上了
西部材料减仓了
昊华科技贡献今日6成利润,做T涨停了
科瑞技术赚87块
和远气体亏197块
东材科技亏55快,今天新开的仓都亏的

明日计划:
优先加仓做T的
1.中天低开加仓可不动
2.东材科技低于三个点直接加仓
3.昊华科技低开加仓可不动,冲高先卖一半看看
4.康强电子大低开优先加仓,后面可能还得来一波
和远气体要先跑,其次康强电子,其他不管。尾盘再看
西部材料不动了,又5个点以上振幅考虑加减仓
科瑞技术明天还涨得加仓了
只要有得赚,有一两个点利润就赶紧出来,明天可能分化严重


今天学了一个45度角选股法,从图形来看
国城矿业不好说,宗申动力有点危险,不加速就先出来,像要A杀的感觉,康强电子等回调再进好一些,明天先卖一半,不怕。西部材料一般,昊华科技可以,在拐点上要上升,拿着看看,中天科技好图型。金钼股份回调再进好一些

还选了几个图形好股观察
1. 电子布:山东玻纤,标准45°,当下热门股,电子布目前涨价逻辑中,龙头宏和科技今年以来涨幅569.02%,它只有222.75%,股价也低,资金好炒,找机会做中长线试试。中材科技今年以来涨幅93.29%,中国巨石涨幅199.22%
2. 稀土永磁机器人概念:华宏科技,也是标准45°,不算热门,但今年以来涨幅也有128.93%,股价不高,中长线也可一试
3. 覆铜板:宏昌电子,图形也算可以,美中不足5号大跌凸出了一点,但又立马反包。45°,当下热门涨价逻辑中,当下龙头金安国纪今年以来涨幅490.06%,生益科技140.81%,M9级碳氢树脂唯一性东材科技159.02%,它只有178.23%涨幅,也应该还有许多空间
4. 半导体靶材,存储芯片有研新材。不太标准的45°但也还可以了,现在上升期,可以多观察观察,存储芯片龙头兆易创新今年以来涨幅134.73%,钼靶材龙头阿石创涨幅123.48%,半导体靶材龙头江丰电子涨幅216.51%,有研新材涨幅89.95%,图形一般,有点想A杀的感觉,多看看吧
5. 元器件龙头:顺络电子图形优美,元器件龙头顺络电子今年以来涨幅68.10%,其中5月8日至今涨幅80.53%,破历史新高了
6. 1.6T光模块,CSP封装基板:兴森科技,图形不错,至今涨幅104.64%,龙头中际旭创今年以来涨幅99.06%,新易盛23.29%,华工科技103.27%,天孚通信52.22%,封装基板龙头深南电路83.27%,他应该也还有空间。兴森明天估计还得涨

以上选股仅供参考,个人写出来记录,昨天看到这篇文章的今天买入应该有不少收获,如果买对的情况下,弱势的票今天做了修改,去除掉了。感谢昨日的点赞,关注和打赏的仁兄!附上一个持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