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片狂欢,持股不动 0618午评
展开


2、买左侧的话就不要焦虑,不要怕,亏一点怎么了?
我都是跌了十几个点再进去的,原住民都能挺住,我比他们成本低的多,我怕什么
跌一点点就扛不住了,那还吵啥股票,去买定存不就行了,没有风险
我左侧还没有亏过吧,黄金换成白银了,黄金亏的白银补回来了
我白银最多亏1.8万,最后不是也盈利1万多上岸了~
每种模式都有自己的优劣,左侧我想熬的话,成功率可以做到100%
3、右侧这波确实踏空了,我是有问题的,需要反思和优化
机器人上车了,昨天看好的人工智能挂在均线没有成交,今天又大涨
不过踏空和亏钱都会转换成经验反馈给我
有本书叫反脆弱性,讲的就是我们在挫折时要转化成动力,越变越好。
小火用水一浇就灭,但是大火用水浇只会越烧越旺
针对右侧的超买,我优化了策略。 其实跟左侧被套的思路一样
震荡期坚持做T就行了,大涨就卖,大跌就买,完美~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