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监管会议居然成为鼓风机,利好被无限放大,上午抱团高标接续狂飙,有点刹车失灵的感觉,两市已成交2.1万亿。[淘股吧]
在我眼中,这种无效市场不看也罢。不是眼红大家科技赚钱,关键是毫无底线的无脑炒作,谁为一地鸡毛买单,最终受害者还是我们。
所以,每每看到胡言乱语、盲目跟风、破坏牛市的傻货,真是骂他八辈子祖宗都不解气。
它会说,既然害怕可以走呀。是的,当前无非就退出或坚持两种选择,但跟风绝无可能,逃避非我本心。
那怎么办,实际上年初持仓获利了结后,过早远离并踏空了大科技,但利润在手心中不慌,后续布局都是中登方向,主要考虑防守居多。
当前,又到十字路口,是时候下定决心了,既然相信国运牛,那就长线坚守,不畏腥风血雨,义无反顾走下去,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。
好了,节前清理一下思路,承上启下有个交代,近期少看少动、装死不动。收盘来看结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