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8午间点评——呼家楼
展开
上午情绪还行,主观还是想端午劫给机会抄底,从上午的情况来看市场放量了,但是大局观来说这样的放量不好,上涨缩量好说明大家都惜售,前几天情绪比今天好都是缩量涨,而今天放量却滞涨了感觉是不一定好的,当然这是从整体来看,而实际来说科技这儿涨到现在都没人敢否定了,随着越来越多的资金参与到AI里来,难度肯定会增加,总不能大家都挣总有人会提供血包的,后面要做的就是尽量自己不要成为血包就行了,最好的办法肯定还是不要乱追高,找分歧吸,暂时到现在有3个方式:
一个是找监管股的人气AI股来大跌吸,前面已经很多个股这么玩的,但随着赚钱效应扩散暂时可能这条线行不通了,比如金安昨天进监管今天直接新高,比起之前进监管跌20个点来说难行得通了只能等一个机会,
二个就是高切高,比如这一个AI分支拉太高了就看其他分支最近高位横盘或者即将新高的来切换,比如昨天下午资金就切了存储,看昨天拉的存储是不是至少横了两周以上吧,昨天又是一批大票的存储创出新的历史新高,
第三个方式就是看节点共振的核心人气分歧机会,比如前面的4.8节点,今天中际与东山都历史新高了,之前说中际的500亿估计比新易盛的500亿强,结果明显出来了所有的大阴线变成全是来洗盘的,中际近600亿的放量下跌结果只花了9个交易日就再创历史新高,东山精密也是从本周一开始突破横盘也连续创历史新高,4.8节点都没结束,4.29节点的铜冠也是高乐高完全不知道好久结束看会不会特停,5.22节点的风华,生益等,6.2节点的亨通,沃格等,6.9节点的圣泉,太辰等,总之都是做分歧不追高即可,就这样,说的也未必是最好的,只是挑的相对大成交的来说的。
至于下午,如果能调整还是机会,要是继续冲高就别追了,确实AI科技涨得太嚣张,不清楚假日上面会不会又特停一个,一般来说正常特停没关系,但如果连续特停2,3个科技股那肯定就是降温了,就象昨晚正常的72家异动公告这些都是例行程序,但若周末给再特停一两家那绝对就是确定信号,就是叫大家涨慢点,规矩一点。
免责申明: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其他讨论评论区见。
一个是找监管股的人气AI股来大跌吸,前面已经很多个股这么玩的,但随着赚钱效应扩散暂时可能这条线行不通了,比如金安昨天进监管今天直接新高,比起之前进监管跌20个点来说难行得通了只能等一个机会,
二个就是高切高,比如这一个AI分支拉太高了就看其他分支最近高位横盘或者即将新高的来切换,比如昨天下午资金就切了存储,看昨天拉的存储是不是至少横了两周以上吧,昨天又是一批大票的存储创出新的历史新高,
第三个方式就是看节点共振的核心人气分歧机会,比如前面的4.8节点,今天中际与东山都历史新高了,之前说中际的500亿估计比新易盛的500亿强,结果明显出来了所有的大阴线变成全是来洗盘的,中际近600亿的放量下跌结果只花了9个交易日就再创历史新高,东山精密也是从本周一开始突破横盘也连续创历史新高,4.8节点都没结束,4.29节点的铜冠也是高乐高完全不知道好久结束看会不会特停,5.22节点的风华,生益等,6.2节点的亨通,沃格等,6.9节点的圣泉,太辰等,总之都是做分歧不追高即可,就这样,说的也未必是最好的,只是挑的相对大成交的来说的。
至于下午,如果能调整还是机会,要是继续冲高就别追了,确实AI科技涨得太嚣张,不清楚假日上面会不会又特停一个,一般来说正常特停没关系,但如果连续特停2,3个科技股那肯定就是降温了,就象昨晚正常的72家异动公告这些都是例行程序,但若周末给再特停一两家那绝对就是确定信号,就是叫大家涨慢点,规矩一点。
免责申明: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其他讨论评论区见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