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的确实次,但其实早盘是赚的,就是有点贪了亏了3个点,其实做短线有利润点就撤是应该的[淘股吧]

今天买了博云新材半仓,但是看是一直没封住,怀疑是主力拆单出货,这只股上次也是,再给我长个记性,下午真感觉买后悔了

以后下午,尾盘打板的一定要三思,短期新闻不可信,要有实在的利润支撑再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