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仓与焦虑
展开
这个月除了春秋电子的错误操作外,应该空仓8天了,不是因为害怕不敢出手,是因为自己的买点没有出现,知道这是要经历的,也是对的,必须去做的事。但是心里却还是觉得踏空难受。总结到今天的买卖点不容易,执行阶段会更难,担心市场的变化,导致辛苦得来的买卖点失去价值,也更害怕目前阶段是小概率事件的一部分,因为总的样本并不大。最近学会了闭嘴,朋友同事间不发表任何股市言论,没有别的原因,只是想静静,静静的去执行,去小修复;而且也觉得发表的言论并无任何价值,因为预测或猜测本无任何意义,反而会影响小心情和情绪;再一个,平静的表面有些许的紧张和焦虑。生活的压力,目前的阶段,好像真的只剩股市能带我杀出重围!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