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一百五十二天
展开

反馈
相关文章
创作者筛选
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
[图片][图片]
你下午买哪个了 通鼎不错 就怕一追他就回调
你下午买哪个了 通鼎不错 就怕一追他就回调
@倔强d韭菜 你现在为啥老是做大普微啊,最近你选的300太辰光、香浓几乎完美。没必需一直做大普微吧。我感觉你不盯大普微会做的更好。
通鼎我前天重仓打板炸板,昨天3%全出了。今天涨停又买了一手回来。
@倔强d韭菜 你现在为啥老是做大普微啊,最近你选的300太辰光、香浓几乎完美。没必需一直做大普微吧。我感觉你不盯大普微会做的更好。
开盘把通鼎和亨通出掉 卖飞了。你今天买的啥 有看好的没?
开盘把通鼎和亨通出掉 卖飞了。你今天买的啥 有看好的没?
卖红昌 大普微 追香浓 那个追一手太辰光 江波龙
全是高价股,我4%出的亨通,9%追回。竞价买了一手国瓷
全是高价股,我4%出的亨通,9%追回。竞价买了一手国瓷
@倔强d韭菜 加了东山精密想做T 套里面了。加早了
@倔强d韭菜 加了东山精密想做T 套里面了。加早了
开盘把通鼎和亨通出掉 卖飞了。你今天买的啥 有看好的没?
pcb分歧 金安 东材 都比较抗跌
东材科技,石英股份,国瓷材料你看好哪个?下午出掉东山精密和火炬电子换过去。
东材科技,石英股份,国瓷材料你看好哪个?下午出掉东山精密和火炬电子换过去。
这不马上到10万了吗[牛逼]
@倔强d韭菜 太辰光 江波龙你都赚了。东山精密我下午T早了,没到均线就T了
今天亨通、圣泉、中国巨石全卖飞。 逻辑硬的票就该格局不动啊!
今天亨通、圣泉、中国巨石全卖飞。 逻辑硬的票就该格局不动啊!
@倔强d韭菜 是的啊 你这一个题材切换血亏啊。
一个少挣5000 一个少挣两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