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淘股吧]
继续尾盘战法,买入工业富联 继续套利 ,周一冲高就跑
当前行情算不算是光通信的主升期,我是小白 有些看不懂(只是yy的)
连板这块: 光的龙头是旭光电子 这个确定性很大,溢价也很大
趋势大票这块: 像是打地鼠 一天一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