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常铝准备做T中科,结果开盘后常铝急跌,又买回来了,错过中科的大涨,错过了中科解套的机会。
捷成5.26创新低后站稳,那天犹豫没建底仓,错过了一个波段,这衣很可能也仍会创新低,先建个底仓,下周有机会做T。
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