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价出来市场有点弱。开盘后转强拉升。手上两个票也在拉升的时候跑了。

感觉跑得还可以,太极实业第一波拉升到三个点,然后一条直线直接砸绿,没有动。然后又快速拉升,一直提醒自己卖慢点,所以拉到五个多点才卖了三分一,再拉到7个点也没继续卖,结果砸得有点快,最后还是跌破五个点把剩下的也卖了。下午还又拉起来涨停。

现在分时都是被量化搞得大起大落的,很难判断了。只能将就,见好就收。

盘面有点乱,啪啪啪一会就是几十个涨停,没有合适的票出手,本来以为空仓休息了。

结果下午工业互联,拉得很猛,本来这种200多亿成交量的票是不想玩的,但是看到封单很强,后面炸开后抛压也不大,就买了一手,马上又是巨大封单封死,强度这么强,感觉买少了,后面炸开又买一手。

等再炸开后感觉承接还可以,要回封了,又买了一手,结果就没有回封了,尾盘还猛的跳水,

这种几百亿的成交量的票,还真的是不好打板,炸开后很难维护得住。而且封住第二天溢价也不太好。这下炸了,周一也卖慢点吧,看看会不会走趋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