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赚了2000刚好把前年 昨天亏的赚回来了 早盘冲高卖了 603011 结果卖飞了 T了 603065 卖了 603020 买了 300319 下午封板 追了 301310 很强的形态 看好大空间 小仓买了 300234 套了 早盘还买了301321 节后再战 祝大家端午安康!
[淘股吧]